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爆料李新英校园暴力原PO道歉!反悔表示记忆扭曲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4) 1497次浏览 0个评论

4日上午,出演《爱的迫降》电视剧男演员李新英被爆有校园暴力历史,引起众人的关注和热论。在论坛出现的文章中透露,李新英在校园曾对同学施暴,甚至是爆粗、强迫同学做出猥亵的举动。对此,李新英所属的FOREST娱乐否认有此事。

随后,FOREST娱乐发布官方立场,透露公司有向家人和朋友等确认内容,他们表示李新英不曾参与论坛内容所提到的事情。不过,由于原PO表示是在初中时期发生的,若当时有因李新英的言论或行动而受到伤害,公司会向大家道歉。无论如何,FOREST娱乐请求大家不要乱散播谣言,否则会用法律进行应对。

以下是官方立场全文:

你好,这是演员李新英的经纪公司FOREST ENTERTAINMENT。现在公司将对于李新英演员相关的匿名社区上传的这几篇文章发表立场。因为是学生时代,所以作为经纪公司,为了准确掌握情况,通过家人和朋友等确认了流传在匿名社区的内容。经确认,李新英没有参与过在匿名社区里流传的内容相关的事情,只是在初中生时期,如果因为没有辨别力的言论和行动而受到伤害的人存在的话,会向所有人道歉。并且因为所属演员不懂事的时候的行动,向在寒冷的现场努力制作作品的前辈及工作人员们,传达抱歉的心情。同时,请克制恶意中伤和散布虚假消息的行为。我们将用法律来应对任何散布虚假消息的行为。再次对受到伤害的人表示抱歉。

没想到,在内容中强调若公司否认事实,将告上法庭的原PO,立马来个180度转变,给大家道歉了!某论坛又出现两份文件,似乎是原PO「A某」和另一位揭发校园暴力事件的B某的陈述书。

A某表示,当时只是擦肩而过的情况,所以不确定看到的是不是真实,加上时间也过了很久,所以记不清了。「重新回忆的时候,新英好像没有这样做。和新英的身高和身材差不多,好像是看错了。」对方也表示记忆扭曲了,给李新英造成误会和伤害。

此外,B某自称与李新英是朋友,坦言曾与新英通过电话吵架,隔天在学校发生肢体冲突。这就是全部内容,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好好结尾了。对这个事没有感情。」否认了李新英校园暴力的争议。

对此,网民抨击散播虚假消息的两名网友,要求李新英的公司用法律应对他们,绝对不要手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爆料李新英校园暴力原PO道歉!反悔表示记忆扭曲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