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学校2020》方面,男主角金曜,女主角安瑞贤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4) 1902次浏览 0个评论

《学校2020》方面“金曜汉确定出演男主角”,2月4日,KBS2新迷你剧《学校2020》方面表示:“金曜汉已确定出演男主角金泰镇(暂译)一角。”在剧中,他讲饰演作为青少年代表获得全韩国体育大会铜牌的跆拳道选手,但在父亲事业失败的时候,因脚踝受伤而放弃运动进入职业高中的男主角金泰镇(暂译)。该剧将于3月开始拍摄,8月首播。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安瑞贤将出演《学校2020》女主角,与金曜汉合作,2月4日,据news1独家报道,安瑞贤将出演KBS 2TV新剧《学校2020》的女主角,与金曜汉合作,目前正在积极讨论中。该剧讲述了18岁职业高中生的校园生活和青春烦恼,以及大人们不知道的他们茫然的生存故事。 在剧中,她将饰演女主角罗锦英(暂译)一角。剧中她有一个平凡和睦的家庭,是一个有着平凡的成绩,平凡的性格的职业高中2年级学生,也是梦想成为YouTuber的10代少女。该剧将于3月开始拍摄,预计将于8月首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学校2020》方面,男主角金曜,女主角安瑞贤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