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请夏演唱的《浪漫医生金师傅2》OST将于今日公开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4) 2305次浏览 0个评论

请夏演唱的《浪漫医生金师傅2》OST将于今日公开,2月4日,据多家媒体报道,请夏演唱的SBS月火剧《浪漫医生金师傅2》OST Part.8《我的你》(暂译)将于韩国时间4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该曲是一首旋律优美的抒情曲,与她细腻感性的嗓音相结合,能给人留下浓浓余韵,也将会让观众们对剧情的投入度倍增。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这部剧的ost绝了,阵容强大、伯贤灿烈,gummy,punch,heize,mamamoo、我也想说来着,阵容好强!收视率也高、这个剧的歌跪了,从第一首开始、这剧的OST阵容、期待请夏!这个电视剧真的都是神仙阵容啊,期待酒儿、这阵容谁抵得住啊、一个在热播剧中频频献声的Danceing Queen、哇这ost阵容可以啊,请夏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请夏演唱的《浪漫医生金师傅2》OST将于今日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