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相隔9年再次演绎电视剧OST!IU将为《爱的降迫》献唱OST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3) 1647次浏览 0个评论

tvN浪漫喜剧《爱的降迫》收视率节节上升,观众狂追玄彬和孙艺真在剧中的感情戏,大家都十分好奇李正赫(玄彬饰演)和尹世理(孙艺真饰演)是否会有情人终成眷属!

无论是主演们,或是客串的演员们,甚至是OST歌手阵容也十分有看头哦!在OST方面,就有尹美莱、Davichi、10cm、Gugudan金世正、金在奂、宋佳人、白艺潾等歌手参与,而今天(3日)再次公开超大咖的OST歌手!

根据韩媒报导,IU即将为《爱的降迫》献唱OST!因为与该剧相关的朴智恩编剧有交情,也出演过对方写的《制作人们》,所以非常爽快答应参与了啦~ 除了去年主演的《德鲁纳酒店》剧中未发行音源的OST《Happy Ending》之外,IU已经时隔9年未演绎电视剧OST了呢~

当年IU是为《最佳爱情》演唱了OST《抓住我的手》,大家是否有听过呢?

现在大家终于能听到新的OST,肯定很激动啊!坐等OST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相隔9年再次演绎电视剧OST!IU将为《爱的降迫》献唱OST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