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J神童3个月狂减30公斤,IG公开新证件照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3) 1472次浏览 0个评论

Super Junior神童去年10月正式对外宣告,因为没能控制饮食导致体重狂飙至116公斤,变胖后自觉身体状况变差,体力不足,为了健康着想以及不拖累工作团队,下定决心找了减肥诊所帮助减肥。

在减肥过程中,神童经常会透过IG更新减肥状况,有留意神童的你,肯定有发现神童有越来越瘦吧。

最近神童以嘉宾身份出演电台节目,表示在短短的三个月内,已经减重31公斤,并分享减肥秘诀,他说:「晚上11点睡觉,早上7点起床,听说要睡8个小时以上才好。另外,早餐、午餐、晚餐间隔要5小时。」

最令听众感到惊讶的是,神童的减肥秘诀就是不运动。他说:「我故意不运动,想告诉大家,不运动也能减肥。虽然运动可以减得更快,但如果减得太快,大家会怀疑,所以我每周都会出演节目,展示减肥的过程。」神童的减重目标,是瘦到75公斤哦!

今天(3日)神童在个人IG上传了新拍摄的证件照,除了赞扬摄影师的拍摄功力外,还写道:「不过,这是谁啊?太不可思议了!」

神童似乎很满意新的证件照,还把IG头像换成新拍的证件照呢。粉丝们也留言大赞神童是减肥人士的典范,让大家更有动力朝减肥的路前进,神童太棒了!继续往目标75公斤迈进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J神童3个月狂减30公斤,IG公开新证件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