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uper Junior方面因新型肺炎,今日回归秀将进行非公开录制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8) 575次浏览 0个评论

Super Junior方面”因新型肺炎,今日回归秀将进行非公开录制”,Super Junior方面28日表示:”由于最近出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情况,今日进行的《SUPER JUNIOR THE STAGE》所有录制工作均将以非公开的形式进行。”(51韩团 原创文章)

以下是Super Junior官方立场全文。

大家好。

感谢各位E.L.F. 为《SUPER JUNIOR THE STAGE》提供大量支持。

由于最近出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情况,原定于1月28日(周二)进行的《SUPER JUNIOR THE STAGE》所有录制工作均将以非公开的形式进行。因为是事前准备的部分,日程变更很困难,所以不得不以非公开的形式进行,请申请的粉丝们谅解。

预计当天的V live直播不会发生变动,敬请关注即将公开的《SUPER JUNIOR THE STAGE》舞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uper Junior方面因新型肺炎,今日回归秀将进行非公开录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