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秀贤特别出演《爱的迫降》,带来爆笑回忆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0) 825次浏览 0个评论

金秀贤特别出演《爱的迫降》,带来爆笑回忆,1月20日,据多家媒体报道,演员汤俊相(音译)通过个人SNS公开与金秀贤等《爱的迫降》同僚演员们的合照,展现了角色特有的魅力。金秀贤客串出演了于19日播出的tvN新剧《爱的迫降》,变身为他在电影《隐秘而伟大》中所饰演的东九一角,带来爆笑回忆。该剧将于本周停播,制作组表示:“将于韩国时间25日晚9时播出《爱的迫降》特别节目-春节礼物Set。”(51韩团 原创文章)

金秀贤特别出演《爱的迫降》,带来爆笑回忆

网友:哈哈!东九还是那个东九!这样看好像一直没变、我们东九回来啦、东九好久不见!或许李玹雨也能来客串一下吗!隐秘而伟大,这部电影看了好多遍了嘞、都已经六年了,他真的一点没变、金秀贤演技绝了,台词和画面掌控力,一秒入戏,完美还原7年前的冬菇、时间真是亲妈,仿佛没有流动,你一直都是最初的样子、秀贤太帅太可爱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秀贤特别出演《爱的迫降》,带来爆笑回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