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宇宙少女将在《Idol Room》首次公开演唱会小分队舞台

宇宙少女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0) 1077次浏览 0个评论

宇宙少女将在《Idol Room》首次公开演唱会小分队舞台,1月20日,据多家媒体报道,宇宙少女将出演于韩国时间21日(周二)晚上6时25分播出的JTBC综艺节目《Idol Room》。据苞娜透露:“我们组合成员多,如果准备个人舞台的话,原来的歌曲就不能唱了,所以准备了小分队舞台。”在节目中,组合透露了将于2月举行第三次单独演唱会的消息,还将为节目观众首次公开演唱会小分队舞台。备受粉丝们的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期待宇宙少女、那就来期待苞娜吧!人气前列的早就该搞小分队试试水了、期待啊,这次演唱会又会有blow类似的舞台吗、exy是什么小帅哥啊、大家记得要看快乐源泉、期待舞蹈机器李夏天啊,小夏加油、个人可以整个串烧么, 时间短一点、不愧是你剧透苞、我爱小分队啊,期待鹅蛋怎么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宇宙少女将在《Idol Room》首次公开演唱会小分队舞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