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开场前打了5针,坚持站在舞台上跳舞,最后站不起来的男爱豆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9) 1351次浏览 0个评论

明明在ins说自己因为背部受伤无法跳舞的李东海,但为了不让ELF们失望还是坚持表演了舞台,开场前打了5针,依然坚持站在舞台上跳舞,最后到了站不起来的程度,瞬间蹲在地上的哥哥真的好让人心疼啊,哥太敬业了!现场粉丝都心疼的哭了。(51韩团 原创文章)

开场前打了5针,坚持站在舞台上跳舞,最后站不起来的男爱豆

网友:腰间盘突出,打了封闭针,开场前是无法上舞台的程度才会专门发INS,可是还是坚持站在舞台上了,在歌曲solo期间已经站不起来,我的宝贝超级敬业超级热爱舞台了,只求他多多爱一点自己、天…好心疼啊、李东海这些年都是不喊疼的孩子,请大家多疼爱他一些吧,虽然他不说,但是真的吃了很多苦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开场前打了5针,坚持站在舞台上跳舞,最后站不起来的男爱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