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志训亲自装饰蛋糕,和粉丝们一起度过FanClub一周年

Wanner On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8) 1050次浏览 0个评论

朴志训亲自装饰蛋糕,和粉丝们一起度过FanClub一周年,1月18日,朴志训通过Vlive直播“HAPPY MAY BIRTHDAY”和粉丝们一起庆祝了FanClub成立一周年,并且亲自装饰了蛋糕。朴志训在直播中表示“一直相信我的MAY们,我会让你们值得信任。我相信MAY,同时也相信MAY们都信任着我。感谢所有的MAY们,一周年快乐!10周年,还有Dinner Show,直到离开世间也不会忘记MAY们的。我会站在MAY的这边,相信你们也会站在我的身边。(51韩团 原创文章)

向大家展现更多帅气模样的歌手朴志训,演员朴志训,会为了成为帅气并且谦逊的人而努力的”,向粉丝们传达了感恩的心情。

网友:朴志训和May一直都是双向爱、一周年快乐,击昏啊、may和朴志训会永远在一起、以后我们还有好多好多年要一起走哦!成为朴志训的May,真的很幸福、志训和MAY会一直一直爱得死去活来、上哪去找你这种谦逊低调温柔可爱,时刻把may捧在手心宠着的爱豆呢!当然会一直陪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志训亲自装饰蛋糕,和粉丝们一起度过FanClub一周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