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预售量突破342万张,史上最高纪录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6) 924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 ‘MAP OF THE SOUL : 7’ 预售量突破342万张,史上最高纪录 。1月9日~15日的7天时间,防弹正规4辑预售量超过了342万张,创下了其专辑历史最高预售量。比2019年发行的《MAP OF THE SOUL: PERSONA》268万张预售量多70万张,再次打破了其专辑历史预售纪录。(51韩团 原创文章)

防弹少年团预售量突破342万张,史上最高纪录
防弹少年团预售量突破342万张,史上最高纪录

网友:这只是预售7天的数字、防团新的一年多多圈粉吧、防弹的纪录只有防弹能破、才一周!还有一个月呢!跃居全球预售量第二,第一名是阿呆的五百多万、首周纪录而已、实体专辑不景气的今天,这样的成绩真的是对他们音乐最大的认可和褒奖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预售量突破342万张,史上最高纪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