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曜汉有望出演《学校2020》?角色背景与他超搭!

X1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3) 1439次浏览 0个评论

《学校》系列校园剧大受欢迎,自1999年第一部《学校》电视剧开播以来,深受观众的喜爱!如今该系列已经制作了7部作品,据悉今年也即将开拍《学校2020》!(51韩团 原创文章)

不知童鞋们有看《学校2017》吗?

早前,KBS宣布将开拍《学校2020》,并表示将进行试镜活动,寻找合适的主演们人选。不过,韩媒在13日上午爆料男主角已经定下人选了哦!据《日刊体育》独家报导,《Produce X 101》C位兼X1成员金曜汉将成为《学校2020》的主人公!

金曜汉在剧中将饰演曾代表青少年获得全国体育大会铜牌的跆拳道选手金泰镇(音译),在父亲事业失败时,因脚踝受伤而放弃了选手生涯,进入特性化高中。个性成熟的泰镇,却在喜欢的女孩面前会不知所措,是个对爱情非常纯真的18岁高中生。

跆拳道选手的人物设定,是否觉得很熟悉呢?没错!金曜汉在加入OUI娱乐之前,确实是一名跆拳道选手哦!他的祖父、父母和妹妹们都是跆拳道选手,爸爸和祖父更是跆拳道馆长呢~金曜汉也曾在全国少年体育大辉中获得2次优胜,更是国家代表「常备军」之一,实力不可忽视。

因此,粉丝们表示金曜汉可以不用刻意去接受跆拳道训练了,只要固定去温习过往的训练即可啦~

关于担任《学校2020》男主角的消息,所属社OUI娱乐表示金曜汉收到了不少戏剧邀约,而《学校2020》是其中一部作品。不过,他们还未确定出演的作品。是说,演过《学校》系列的主演们的人气都非常高,像是金宇彬、李钟硕、金所炫、南柱赫、陆星材、金世正、张东尹等,金曜汉很有可能成为新一代的爱豆演员哦!期待金演员的处男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曜汉有望出演《学校2020》?角色背景与他超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