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爱的迫降》剧中惊见BTS,孙艺珍最爱这位成员,编剧是阿米?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3) 1631次浏览 0个评论

(微剧透!慎入)由玄彬、孙艺珍主演的tvN戏剧《爱的迫降》正在热播中,第七集有一幕引起了热烈讨论,就是惊见韩国大势团体「防弹少年团」,编剧的「南朝鲜」相关议题选得好,防弹短短出现几秒立刻引起热议,也让网友笑谈:「难道编剧也是阿米?」

第七集里,李正赫(玄彬 饰)让部下送尹世莉(孙艺珍 饰)去机场,并默默跟在后面守护世莉,为了保护被攻击的世莉而中枪,世莉赶紧开车把中枪的正赫送往医院,还输血给性命危及的正赫。因为担心正赫而选择留在韩,还在医院悉心照顾他⋯⋯

但这时,少佐赵哲江(吴万石 饰)发现了正赫所属医院,并立刻派兵前往医院,世莉危及之际找了一位坐轮椅的少女病人当作掩护,在后面默默推着轮椅!世莉突如其来的举动让坐在轮椅上的少女惊慌失措,世莉接着说:「我看到了你正在看防弹少年团BTS的影片⋯」

解除危机之后,少女问世莉:「欧逆,你的首尔话怎么说这么好,我看电视剧一边学,但都学不会。」世莉回答:「语言这种东西,就是要多听多练。」少女接着说:「果然秘诀就是终于基础,欧逆,我是平壤最强阿米,玄敏智。」世莉高冷的伸出手:「喔~很高兴认识你」这时平壤最强阿米问:「欧逆,你的本命是谁,我是田征国,魅力爆棚!」世莉想了一下说:「我是⋯李正赫,真的很有魅力,是我的最爱。」(少女阿米一脸蒙)

看到剧中这幕真的不小心笑出来!看来编剧不只是阿米,本命还是田征国(笑),红到平壤的防弹少年团,如果成员有追此剧的话,估计会永远记得「平壤最强阿米,玄敏智」了吧?

而世莉另类放闪,也太可爱了吧!话说小编也饭李正赫,真的很有魅力啊~(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爱的迫降》剧中惊见BTS,孙艺珍最爱这位成员,编剧是阿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