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爱的迫降》剧情太虐!孙艺珍含泪告别生死未卜,玄彬激动寻妻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3) 1728次浏览 0个评论

由玄彬、孙艺珍主演的《爱的迫降》开播后收视率节节攀升,最新播出的第8集已经突破10%大关来到了11.349%。该剧剧情逐渐白热化,从原本轻松甜蜜的韩乡村爱情(误),变成了又甜又虐的逃亡生死恋,让人看了又心动又揪心,我们世莉和正赫的命运会是如何呢?

李正赫(玄彬 饰)为了保护尹世莉(孙艺珍 饰)而中枪昏迷,为了给正赫输血,世莉放弃出国选择留了下来。正赫醒来看到世莉没走后很生气地对她说了重话,但听完医生的话马上后悔了,连忙追出去向世莉道歉。正赫问世莉为什么不走,世莉说:「我做不到,我也想至少一次、能守护李正赫你啊!」正赫听完情不自禁吻了世莉…

得到风声的赵哲江(吴万石 饰)带人来医院堵正赫,世莉赶紧躲了起来,打电话托具承俊(金正铉 饰)带她走。为了阻止正赫帮世莉回到南韩,具承俊劝世莉与正赫断了联络,因为徐丹(徐智慧 饰)已经知道了她的真实身份,她的存在可能会毁了正赫的一切。

正赫动用关系查到了具承俊的位置,想要来接走世莉。他拖着受伤的身躯打倒了具承俊的保镳,然而不想拖累正赫的世莉却拒绝跟他一起走,还表示自己要跟具承俊假结婚、藉此回到南韩!正赫深情地看着她:「我知道了,所以妳不要再哭了…」

担心负伤的正赫在回去的途中昏倒,心疼的世莉本想开车送他,却不料车子没油停在半路上,两人只好在附近的国小生火过夜。世莉得知正赫和徐丹毫无感情基础,有点小窃喜:「原来你是母胎单身。」正赫表示觉得受到了侮辱XD 世莉发现正赫发烧,让他靠在自己的身上,之后又送他回家。世莉答应正赫会照顾他,暂时不走了。

世莉用具承俊给她的钻戒跟典当铺换了一个男表想送给正赫当圣诞礼物,却不知这手表正是正赫哥哥的手表,可能藏有关于赵哲江恶行的证据!然而礼物还没送出去,世莉就被抓走了,她被逼着打给正赫,装作若无其事地跟他道别:「你要幸福,忘了与我在一起的时光。李正赫,我爱你。」紧接着一声枪响,电话另一头的正赫留下了眼泪、不知所措…

下集预告中,正赫跑去找徐丹质问世莉的下落,徐丹伤心的喝个烂醉,被具承俊背回家… 赵哲江到处搜查世莉的踪迹,正赫的父亲斥责正赫:「因为你藏匿的那个女人,我们家可能会完蛋!」然而正赫告诉父亲:「如果她出了什么事,我会到死都活在地狱里的!」

结尾的那声枪响真的很让人担心啊… 到底世莉能不能平安归来,作为关键证物的手表现在又身在何方?而世莉的父亲得知世莉生还,会派人来营救她吗?想到又要等到下周才能看到拨出就好煎熬啊~而且感觉接下来这几集都会很虐… 大家准备好纸巾了吗QQ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爱的迫降》剧情太虐!孙艺珍含泪告别生死未卜,玄彬激动寻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