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玄彬情史回顾!理想型条件公开,历届女友都是女神级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1) 1780次浏览 0个评论

玄彬最近因为和孙艺珍出演《爱的迫降》讨论度大增,再度成为众多少女和姨母心中的男神、老公和理想型,因应「玄太太」越来越多,决定来回顾一下玄彬的精彩情史以及曾经谈过的理想型条件!欢迎各位女生来看看自己有没有符合「玄彬的理想型」吧~

玄彬在刚出道时,表示理想型是个子高、身材好、有点性感的女生,也曾说是:「善良、能好好吃饭」的女生,而其中他最常谈到的条件是「能够理解自己工作」,因为身为公众人物,女方能够理解我的工作、体谅我相当重要,玄彬是这样说的。不过在退伍之后,玄彬曾说自己的理想型好像变来变去,会随着约会的对象不同而改变。(真的是善变的男人XD)(开玩笑的)

在拍摄《我叫金三顺》时,玄彬曾在采访里说:「小时候就有着23岁结婚,最晚到26岁也要结婚的念头。」一直都想早婚的玄彬,多次表示:「不想太晚结婚」,还说看到周围结婚的朋友们更是觉得应该早结婚,认为家庭很重要,更可以对自己的演技有帮助。玄彬年轻时「要在26岁结婚」的想法,在退伍后则修改成为「最好在40岁前结婚」,嗯⋯还有几年可以努力!

1.黄智贤

接下来回顾一下玄彬历届公开的「圈内女友」,第一位是以身材火辣走红的演员黄智贤,她曾经演出过《魔女游戏》,是玄彬第一位公开的圈内女友。两人从2005年交往,到2007年分手,当时分手的原因是因为压力太大。

2.宋慧乔

第二任公开女友可能是大家最熟悉的一任,就是女神宋慧乔!宋慧乔和玄彬在2008年因为合作韩剧《他们生活的世界》而相恋,当时男神女神的组合相当被大家看好,郎才女貌羡煞旁人。玄彬公开恋爱后,在记者问:「宋慧乔接近你的理想型吗?」时,大方坦承「当然啦!」,粉红泡泡藏不住!但在交往三年后,最终因为彼此忙碌的工作行程以及男方入伍⋯等因素,在2011年透过经纪公司证实分手。

3.姜素拉

玄彬在2016年被爆出和姜素拉热恋中,姜素拉曾出演《异乡人医生》、《未生》⋯等剧,两人相识一个多月就陷入热恋,经纪公司也证实两人从前后辈成为情侣。但2016年12月传出交往的两人,在2017年12月就因行程忙碌而传出分手,从情人变成朋友。

玄彬历届公开的圈内女友都是女神呢!不少韩国网友很看好(?)玄彬和孙艺珍「假戏真做」,希望两人结婚的粉丝更是不占少数(笑),祝福男神可以如自己所愿在40岁以前结婚!但小编真心希望不要像宋宋一样突然就宣布结婚,粉丝的心脏真的有点承受不了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玄彬情史回顾!理想型条件公开,历届女友都是女神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