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亲密96Line到齐互飙对方歌曲,狂欢后超霸气买单的人是她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1) 941次浏览 0个评论

Red Velvet在去年底携改版专辑《The ReVe Festival: Finale》回归歌坛,主打曲《Psycho》在公开六小时后在Melon、Genie、Bugs、Soribada、Flo、Naver Music成功取得六大音乐网站排行榜的一位,是2019年在Melon破顶并达成实时All-Kill的第一组女团!(51韩团 原创文章)

Red Velvet最近出席了Gmarket演唱会,带来新歌的表演,其中成员JOY的性感服装再次吸引观众的注意,167cm的JOY身材比例真的超好啊!

除了演唱会外,年末也是各种颁奖典礼举行的日子,Red Velvet的Joy就在《KBS歌谣盛典》上遇到96line的好友Apink夏荣和GFRIEND Yerin,还留下三人的亲密合照呢!

想必粉丝们都知道Joy、夏荣和Yerin是同校同岁的好友,最近三人也忙里偷闲,一起去了KTV唱歌,Joy唱了Apink的NONONO、Yerin唱了Red Velvet的Zimzalabim,夏荣则是唱了GFRIEND的Rough,虽然唱得都是别团的歌,但都好好听啊~

当然三人也不是单纯唱歌而已!原来她们用唱歌的分数高低来赌谁要请客XD 而看起来最后应该是Joy赌输了,因为Joy的IG发了一张签名的照片,贴文写上:「我吧…我请客…」

随后Joy也上传了请夏荣跟Yerin吃冰淇淋的认证照,三人的感情真的非常好啊~在竞争激烈的偶像圈,要能交到知心的好朋友真的不容易,希望Joy、夏荣跟Yerin都能一直成为彼此的支柱,当一辈子的好朋友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亲密96Line到齐互飙对方歌曲,狂欢后超霸气买单的人是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