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起底《爱的迫降》帅小兵,是网剧出身的小鲜肉新人演员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9) 2828次浏览 0个评论

tvN话题热剧《爱的迫降》一开播就马上在海内外掀起一波追剧热潮,除了玄彬和孙艺珍的「韩爱情故事」引起热烈讨论之外,剧中玄彬的部队同僚们也贡献了不少有趣的戏份,受到观众们的喜爱,而其中有一位下属,更是因为帅气的外型而受到瞩目。

这位下属就是我们有点高冷的「朴光范」下士啦!在剧中总是稳重冷静的朴光范,十分尊敬长官正赫(玄彬 饰),虽然话少却有着不可忽视的存在感,不但被世莉(孙艺珍 饰)认证是长得最帅的一个,在比手指爱心的时候也对他多比了一次,让我们正赫同志超级吃醋(笑)。

这位「朴光范」下士是由1998年生的新人演员이신영(李新永)所饰演,身高180cm,2018年才透过网路剧《就一口》出道,暖男外表、高挑身材和稳定的演技,马上就抓住了观众的视线,不少粉丝还表示他长得有点像金秀贤呢~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李新永的网剧作品,小编觉得都很不错看!在网剧《就一口》第一二季中,他饰演一位胖胖女孩的男友,温柔体贴又专情,非常保护女友,虽然后来因为女孩的自卑分手,但相爱的两人最后还是克服障碍,重新在一起。

网剧《就算敏感一点也没关系2 职场篇》中,他饰演公司前辈,在女主角受到公司其他主管的骚扰、欺负时,他会替她打抱不平、挺身而出,最后两人也走到了一起。小编觉得李新永在这两部的角色都是正直暖男形象,非常圈粉,喜欢他的粉丝一定不能错过啊~

在《爱的迫降》最新的播出中,李新永饰演的朴光范为了护送世莉而中枪,而之前孙艺珍po出的合照中也刚好可以看到李新永穿着类似病服的服装,我们朴光范下士是住院了吗!? 真的很期待《爱的迫降》接下来的发展,也希望能看到李新永更多帅气的镜头啰~朴下士Fighting!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起底《爱的迫降》帅小兵,是网剧出身的小鲜肉新人演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