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玄彬5年前经典广告!单手倒车展现技巧,笑容真的太电了

韩国欧巴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9) 1892次浏览 0个评论

玄彬自2013年代言韩国知名服饰品牌Rogatis(로가디스)直到2016年,最近因为与孙艺珍合作的戏剧《爱的迫降》热播中而掀起热议的玄彬,多年前的服饰广告再度被翻出来成为热搜。小编不得不说,虽然是5年前的广告,但玄彬一点都没变,状态维持的超好啊~

先来欣赏一下玄彬为Rogatis西装拍摄的代言服饰照片,男人一穿上西装瞬间魅力大大提升,充满男人味!而玄彬185公分的身高根本天生衣架子,加上超高颜值脸蛋,小编直接封为最适合穿西装的男人。每一张都记得要保存收藏起来,或是直接设为桌面,每天保养眼睛!

除了代言照片很帅之外,玄彬5年前(2014年)拍摄的Rogatis广告也很值得一看,拍摄手法幽默,而且看到最后还会突然幻灭!(误)

广告的主题是「女人陷入男人魅力的瞬间」的「坏男人版本」,玄彬扶着椅背单手倒车,西装紧紧的贴着手臂线条,露出侧面有棱有角的下巴线条。这时手机突然响起,上面是另一位美女的照片(韩志旼欧逆?),坏男人玄彬赶快收起手机,露出电力十足的「招牌斜嘴笑」。

如果小编是副驾驶座的女生(诶?想太多),管他几个女人都无所谓啊~许多网友也表示:「这颜即使是花心男也可以原谅」、「有脸还需要什么三观」⋯等,而广告后面则是用玫瑰旅馆乐团的陆重烷行程对比,果然花心还是要看脸?证实不是穿上Rogatis就可以变成玄彬!附上精彩瞬间的动图,让大家再心动一次!(那个眼神真的太犯规!!!)

相信不是只有小编被这广告撩到吧?身为女性不可能不为玄彬疯狂!玄彬真的太适合制服系列了,不论西装还是军装,都让女性为之神魂颠倒,麻烦各位这西装广告一定要收藏起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玄彬5年前经典广告!单手倒车展现技巧,笑容真的太电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