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想知道真相》将向NU’EST、Pledis Ent道歉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9) 1269次浏览 0个评论

《想知道真相》将向NU’EST、Pledis Ent道歉,1月9日,据东亚体育独家报道,于本月4日播出的《想知道真相》中,制作组公开了某举报人的采访内容,表示:“通过邮件发现了自己没有听过也没有买过的音源购买明细。” 在此过程中,在没有做好马赛克处理的举报者的电子邮件中,出现了“NU’EST”,从而引发了“NU’EST音源回购”的疑惑。(51韩团 原创文章)

对此,一位粉丝出面表示:”不是回购音源,而是盗用电子邮件的失误。” 该粉丝主张,在申请可以合法使用的多个账号时,误发了邮件。除了电子邮件以外的个人信息是他自己的,在得知事件之后,他道歉并将邮件地址变更为本人的地址。

Pledis 5日通过官方立场要求制作组道歉并修改节目后制作组发表官方立场。

随后Pledis Ent方面表示:“《想知道真相》制作组的立场不能看作是真正的道歉,对此我们也感到遗憾。今天上午也向制作组发去了公文,请求道歉。承认制作组的错误,要求进行道歉及更正报道。从刚发表的立场来看,很难认为反映了我们的要求。”

经过与Pledis Ent的讨论,《想知道真相》方面决定向NU’EST和Pledis Ent发送道歉信。9日,据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想知道真相》制作组将于当天下午发表道歉立场。《想知道真相》和Pledis Ent之间的矛盾能否得到解决,备受关注。

网友:怎么的?道歉也要预告一下?造成的伤害想好怎么弥补了吗?让人背莫须有的罪名我真的对你万分遗憾并且想让你遗憾终生呢、所以曝出机器人造假后受伤害的只有被造谣的团,真正该受到惩罚的人还在拿奖,太搞笑了、不是盗用电子邮件,粉丝只是不小心输错了,也不是在事件之后将邮箱变更为正确的,而是很早之前就将邮箱变更为正确邮箱了、谣言已经出了,道歉澄清又有多少人会看呢、新东方凭啥无端被骂,他们进步有目共睹,音源能变好是因为他们自己的努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想知道真相》将向NU’EST、Pledis Ent道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