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灿烈为SF9新专应援,对后辈满满的爱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7) 830次浏览 0个评论

灿烈为SF9新专应援,“对后辈满满的爱”,1月7日EXO灿烈通过个人INS Story上传了将于韩国时间今日下午6时公开的SF9首张正规专辑照片,表达了对SF9的应援。据悉灿烈平时也一直支持着SF9是专辑与回归,去年2月也曾上传了SF9迷你6辑的照片为其回归应援。展现了对后辈的暖暖情谊。(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我愣了一下,顺丰九和灿烈不是一个所属社的、不愧是我也爱的灿烈啊、超级讲义气的我们灿烈、人间天使朴灿烈,师弟们fighting、善良的灿烈宝宝,祝SF9回归大发、灿烈对后辈满满的爱呀、是义气烈啊,顺丰回归也大发吧、灿烈天使的好友圈我总是很惊讶!祝九回归大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灿烈为SF9新专应援,对后辈满满的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