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想知道真相》方面立场无法看做是正式的道歉,P社感到遗憾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6) 811次浏览 0个评论

Pledis:“《想知道真相》方面立场无法看做是正式的道歉..我们也感到很遗憾”,1月6日NU’EST所属社Pledis Ent.方面表示:“直到今天上午我方还在向《想知道真相》节目组要求发公文道歉,但节目组方面下午给出的立场并不能看做是正式的道歉,关于这点我们也感到很遗憾。”(51韩团 原创文章)

另外6日下午,《想知道真相》节目组通过官方报道资料表示,接到了联络称是“NU’EST音源总攻队”中的1位粉丝的错觉和失误而引发的误会,并表示“如果这一主张是事实,节目组将因画面处理不当而引发的争议深表遗憾。”

对此Pledis表示:“对方公开的立场中并没有进行道歉和我方要求的更正报道,所以很难接受。”指出节目组的道歉并不充分。

另外于4日播出的《想知道真相》节目针对“音源造假”进行了取材报道,节目中公开了某男性素人的采访,该男性表示:“我听都没听过的歌,也没有购买过的歌手音源却有我的购买记录。”同时公开了邮箱画面,画面中包含在某音源服务平台用46个不同的ID加入会员时收到的祝贺邮件,以及通过这些ID数次购买特定歌手音源的记录,其中部分画面没有进行马赛克处理,露出了NU’EST W歌曲《Dejavu》因此引发争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想知道真相》方面立场无法看做是正式的道歉,P社感到遗憾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