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浪漫医生金师傅2》预告,期待韩石圭的徒弟CP:安孝燮、李圣经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4) 1584次浏览 0个评论

高分医疗剧《浪漫医生金师傅》推出第2季之后就一直受到许多剧迷的期待,第2季将在2020年1月6日作为月火剧播出,日前官方已经陆续公开了演员们的角色剧照,近日首波预告终于释出了,感觉有很多看点,似乎还有吻戏呢~~

《浪漫医生金师傅2》的剧情以位于偏远地方的石垣医院为背景,讲述了再次思考整个人生的「努力型学习天才」和不相信幸福的「天生型手术天才」,与被称为神之手的「怪物天才」金师傅相遇后领悟到人生,是一个关于「真正浪漫」、「真正医生」的故事。

韩石圭第二季将继续饰演剧中的灵魂人物「金师傅」,是在医界有着「神之手」美誉的神秘鬼才,他在乡下的石垣医院作为外科主任、用高超手术挽救无数患者性命的金师傅,却在尝试运营韩国型应急外伤系统的过程中遇到了很大的困难。

李圣经则饰演工作两年的心脏外科高级研究员「车恩彩」。从小就被身边的人们称为「学霸」的她,长大后也如他人期望般成为精英。于她而言,学习书上的知识都很简单,但真正进入手术室拿起手术刀时,就会浑身僵硬。

安孝燮将饰演为了生存而成为外科医生、人称「手术天才」的徐宇镇,他虽然对所有事情都一副兴致缺缺的模样,但在手术室执刀时,却能凭着惊人的集中力和灵活的手法发挥卓越实力。

预告开头,金师傅感性地说:「不管那个人是谁,不管是做什么的,什么地位 对我来说都只是患者罢了,脑海中只有一个想法,救活他,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救活他。」然后耳熟的BGM响起,除了熟悉的医院、医护人员,大家有没有get到一闪而过的狗粮呢XD

另一版预告,安孝燮来到石垣医院,心里OS:「奇怪的医院、奇怪的长辈们… 还有,奇怪的人们。」一样的BGM响起,最后出现在医院的,竟然是金师傅曾经的死对头都院长!金师傅看着都院长,笑了出来:「真的是要疯了~」

虽然距离上一季《浪漫医生金师傅》播出已经过了2、3年了,但预告BGM一出来马上就勾起小编的回忆,听到的时候真的觉得超燃,好期待赶快看到我们金师傅再度领着情侣徒弟档出来悬壶救世呢XD《浪漫医生金师傅2》预计接档《VIP》,明年1月6日就会播出了呢!赶快加入口袋名单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浪漫医生金师傅2》预告,期待韩石圭的徒弟CP:安孝燮、李圣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