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梨泰院CLASS》朴叙俊、金多美、权娜拉预告!本剧是明年大势啊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4) 1264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朴叙俊、金多美、权娜拉主演的JTBC新剧《梨泰院CLASS》,即将要在2020年1月31日迎来首播!播出进入倒数,陆续释出预告开始宣传,演员卡司和剧情真的让人非常期待,小编大胆预告,本剧绝对是明年大势啊~

JTBC《梨泰院CLASS》改编自网路人气漫画,原著漫画人气超高,在Daum Webtoon网站上的评分和销售额都排名第一,电视剧由原作家亲自执笔,并由《云画的月光》金成允导演执导。小编强烈推荐大家先去看漫画,主角们热血又帅气,一看就着迷。

《梨泰院CLASS》剧情讲述从小和父亲相依为命的少年「朴赛路」(朴叙俊饰演),父亲在一场意外中去世,这起命案牵扯到某餐饮业会长,而朴赛路在父亲死后吃尽苦头,为了向杀死他爸爸的人报仇,在梨泰院开设一家小酒馆。在个人海报中,朴叙俊散发著「朝气蓬勃」的微笑,温暖眼神让人心动,是不是很有《三流之路》里高东万的既视感呢?

23日JTBC电视台释出了三位主演的预告,朴叙俊饰演朴赛路,是一个绝不轻易妥协、不向不正义低头的直进青年,怀着无法消逝的愤怒在梨泰院街头开始新的梦想。金多美饰演赵伊瑞,是SNS明星及强大的博客博主,拥有反转性格,后来与朴赛路一起入驻梨泰院。权娜拉饰演吴秀雅,是朴赛路的初恋情人,同时亦是朴赛路竞争公司职员,拥有出众的外貌、也是一位能力者。

男主角朴叙俊绝对是本剧的最大看点!而制作组对朴叙俊也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朴叙俊已经完美地融入到角色中,正在塑造属于他自己的朴赛路。希望大家多多关注他的演技,和他释放出的信念和青春能量。」小编认真觉得朴叙俊很适合《梨泰院CLASS》这种青春热血的题材(像是《三流之路》),等不及2020年1月首播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梨泰院CLASS》朴叙俊、金多美、权娜拉预告!本剧是明年大势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