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YP对GOT7机场事故表示,将强硬应对无秩序粉丝

GOT7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3) 699次浏览 0个评论

JYP对GOT7机场事故表示“将强硬应对无秩序粉丝”,12月23日,JYP通过GOT7 官方SNS表示:“GOT7在中国青岛机场移动过程中,发生了违反现场步调介绍及指导方针的无秩序、非法行为,导致艺人摔倒的情况。对于非法行为,将根据刑法及轻罪处罚法等进行强硬应对”。(51韩团 原创文章)

此前,JYP在机场出入境审查后,一直公告禁止跟踪GOT7等所有与艺人安全相关问题的行为。如有违反,将被列入“黑名单”,以后将无法参加GOT7粉丝签售会或公开节目等所有日程。

JYP表示会通过相关邮件得到追加举报:“我们将竭尽全力,避免那些部分无秩序以及持续进行非法行为的人,对艺人、粉丝和普通人的安全构成威胁。”

网友:是关内无良代拍撞到了成员。关外粉丝秩序非常好、关外姐妹辛辛苦苦维持秩序,就是想让他们开开心心的来中国,时隔三年全员中国内地的活动,鸟姐是盼了多久,等了多久!结果,他们一下飞机就出事,你要控制不了自己,遵守不了秩序,你TM追什么星!代拍也请你们守好做人的底线!没有什么是比安全更重要的!是代拍,粉丝都很有秩序的、其实机场是公共区域,你很难判定人家什么违法跟踪……人家也买了机票的,这个时候就很难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YP对GOT7机场事故表示,将强硬应对无秩序粉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