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JIMIN再摘12月男团个人品牌评价1位!2位GD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1) 1180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JIMIN再摘12月男团个人品牌评价1位!2位GD,根据韩国企业评判研究所公开的最新数据,对2019年11月19日至12月20日期间的男团成员个人598人的1亿3905万零67条大数据进行分析的结果,防弹少年团成员JIMIN再次占据1位。另外排在2~5位的依次为权志龙-金泰亨-田柾国-金硕珍,6~10位依次为闵玧其-金珉锡-金南俊-郑号锡-边伯贤。(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恭喜朴智旻今年第12次男团个人总榜一位、权志龙怎么回事?权龙还没营业鸭、权志龙距离上一次作为爱豆回归已经2年了,12月看看画展画个画,啥活动也没有,巨星太能打了、我龙哥只是卖个鞋、退伍回来就买个鞋,发个ins在家放松心情,去看看画展,然后从2017到2019年末都是空白期,快快发歌吧!卑微求个电视台露个面也行呀!我们防弹真的太牛了,旻旻太牛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JIMIN再摘12月男团个人品牌评价1位!2位GD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