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三暖男聚会展现深厚友情,他留言什么啊,粉丝:是嫉妒吗?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0) 789次浏览 0个评论

“SM暖男总集合”昌珉、圭贤、珉豪最新聚会照公开,12月20日上午,昌珉通过个人SNS公开了和圭贤、珉豪的一起拍摄的照片,表示:“这么简单地聚在一起,感觉是年末啊”。在公开的照片中,昌珉、圭贤、珉豪坐在一起,露着幸福的微笑,展现了三人深厚的友情。(51韩团 原创文章)

SM三暖男聚会展现深厚友情,他留言什么啊,粉丝:是嫉妒吗?

看到该照片的利特留言表示:“什么啊”。粉丝们表示:“是嫉妒吗?”

网友:我的女团成员差一位suho啊、昌珉欧巴留胡子太有感觉啦、酒鬼 大集合!啥时候来个SM热情男聚会,允浩,珉豪和SUHO、特:群里不回我消息的小兔崽子们、孩子们啊在聊天房理理特哥吧都上ins抓人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三暖男聚会展现深厚友情,他留言什么啊,粉丝:是嫉妒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