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梨泰院Class》朴叙俊海报再公开!已经完美地融入到了角色中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9) 1402次浏览 0个评论

《梨泰院Class》朴叙俊海报再公开!,12月19日,JTBC新金土剧《梨泰院Class》方面再次公开了朴叙俊预告海报。在公开的海报中,他脸上带着幸福的微笑,散发着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温暖眼神令人心动不已,让人更加期待朴赛洛耀眼的青春。(51韩团 原创文章)


制作组方面表示:“朴叙俊已经完美地融入到了角色中,正在塑造属于他自己的朴赛洛。希望大家关注他的演技和他释放出的充满信念和霸气的青春能量。”该剧将于韩国时间1月31日晚10时50分首播。

网友:可塑性太强了、当你发现朴叙俊像虎东东以后就走不出来了、女主是谁有人科普吗!金泰亨期待的剧、从霸总变成打工仔、朴偶巴的剧必须追、这张笑起来好像朴时厚啊、咦,这个是不是泰泰在直播里说过的那个剧啊、这是金秘书和副会长一块上新剧吗、哥真是演啥像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梨泰院Class》朴叙俊海报再公开!已经完美地融入到了角色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