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钟铉离世2周年!服兵役中的SHINee Key贴合照留言

SHINee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9) 1068次浏览 0个评论

2017年12月18日,SHINee钟铉不敌忧郁症,选择离开了我们,不知觉中,今年已踏入钟铉离世2周年了。在踏入12月18日这天,SHINee和SMTOWN官方推特、IG、微博等社群网站都上传了钟铉的照片,并写下「我们爱你」。(51韩团 原创文章)
Super Junior利特也发了一样的照片,留言:「想你,钟铉啊!」


正在服兵役的Key在18日晚间,一连上传了三则贴文,分享了SHINee过去的团体照以及与钟铉的合照。


Key留言:「我爱你,很想你。」
看着Key的贴文,粉丝纷纷留言看着看着就鼻酸了,大家都很想钟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钟铉离世2周年!服兵役中的SHINee Key贴合照留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