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利特、Muzie等未收到出演费,节目未支付清算金事件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8) 620次浏览 0个评论

利特、Muzie等未收到出演费,节目未支付清算金事件,12月18日,据xportsnews独家报道,《读书共感 彼此》(暂译)的制作公司韩国临床心理研究所目前无法向利特和Muzie等出演者及合作企业的工作人员、制作相关人士等支付清算金。(51韩团 原创文章)

之前Muzie曾在自己主持的MBC广播中表示:“我去年也没能收到工资。被拖欠,一直推到本月。如果再不给的话,我也没办法了。我将公开该电视台的名字到导演的名字。这是找去学校,以学生为主的节目。 从摄影导演到造型师都没拿到一分钱。” 经确认,相关节目为《读书共感 彼此》(暂译)。

利特、Muzie等未收到出演费,节目未支付清算金事件

该制作公司在节目结束后约6个月左右没能按时支付清算金,一拖再拖。出演阵容的所属社及KBS韩语振兴院方面持续要求结算未支付的清算金,但是制作公司方面没能履行。

今年10月,该制作公司通过题为《未支付金支付计划》的公文,将最终支付日期确定为12月20日,并承诺支付全部出演费和工作人员的工资。 同时还表示,如果违反最终支付约定,将不会对任何法律措施提出异议。但该制作公司在距离最终支付日还有3天的时候,通过短信单方面告知了在约定的最终支付日很难支付清算金。

对此,某节目的相关人士表示:“虽然一直在等待支付出演费的约定,但一直被推迟。为了得到准确的答复,记者试图联系,但始终无法联系到。在此期间突然接到12月支付片酬的通知。但是收到消息说这个也很困难,真让人措手不及。”

利特、Muzie等未收到出演费,节目未支付清算金事件

对于制作公司方面未支付清算金一事,KBS韩语振兴院方面也表示:“很郁闷”。相关人士表示:“制作过程中,编排时间突然变更,制作费也随之上升。并不是拖欠出演费和工资,我们只是部分程度的了解了情况。因为节目的宗旨很好,所以才聚在了一起。现在制作公司方面正在努力争取投资,我们计划相信并等待。当然,我们也觉得超过了约定的日期,不能再这样等待下去了。如果对制作公司采取法律措施,将发给必要的确认书。我们也会对此次事件负起责任,给予协助。”

另外,为了听取该制作公司相关人士的立场,记者通过电话和短信等进行了联系,但没有得到任何答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利特、Muzie等未收到出演费,节目未支付清算金事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