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光是AirPods就买了34次的男团爱豆,爱丢东西达人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6) 877次浏览 0个评论

光是AirPods就买了34次的防弹少年团金南俊,“对我来说把AirPods弄丢真的是太常见了(叹气) ,手机的蓝牙名单上的数多的AirPods们啊,你们过得好吗”,“我现在的AirPods应该是第34对了…问我重买了几次?是第34对的话 当然是重新买了第33次吧(哎呀)”,哈哈爱丢东西达人金南俊,万万没想到光是AirPods就花了680万韩元。(51韩团 原创文章)

光是AirPods就买了34次的男团爱豆,爱丢东西达人

网友:真的有钱、好有钱好有钱、金南俊超可爱,我跟在你后面捡airdrop、大俊你有钱也不是这么用的、还以为是三四次 三十四次?苹果是不是该给他批发价了啊、南俊的AirPods是月抛吧哈哈、哥要不咱别用无线的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光是AirPods就买了34次的男团爱豆,爱丢东西达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