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多国粉丝联合组成WFX1,真正意义上支持X1的活动!

X1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3) 619次浏览 0个评论

多国粉丝联合组成WFX1,“支持X1”。为支持X1和11名成员而组成的粉丝临时组织”WingsForX1″(以下简称WFX1)最近公开了官方网站。该组织是在最近出现的各种话题中,为了守护和支持X1组合全体成员而成立的粉丝临时组织。(51韩团 原创文章)

WFX1为了明确支持因各种话题而陷入危机的组合,以海外粉丝为中心自发组织全球粉丝联合的现象在以前的K-POP产业中很难找到先例。以5人规模的开始的该组织,在世界各国拥有相同的目标并想要贡献力量的多国粉丝的自发支持下,发展成了由来自15个国家共30人规模的组织。

以收集饭圈内的声音起家的WFX1网站正在成长为以X1为主题的投稿-Fan Art-制作影像等多种内容的分享平台。还策划了全球粉丝分布图调查项目,募捐活动等真正意义上支持X1的活动。

据悉,在X1恢复适当活动之前,WFX1的活动将会持续,以后组合也需要饭圈的联合力量时,组织将随时准备一起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多国粉丝联合组成WFX1,真正意义上支持X1的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