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爆利润分配不均?BTS传提告经纪公司!

防弹少年团 韩娱小编 4年前 (2019-12-10) 87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大势男团防弹少年团(BTS)Jin、SUGA、j-hope、RM、Jimin、V、Jung Kook等七名成员组成的大势男团。虽然出道只有5年,却凭借着独特的魅力,而广受粉丝喜爱,在全球各地都有不少粉丝。不过近期有韩媒指出,成员们认为经纪公司利润分配不均,而准备提出告诉,和经纪公司BigHit娱乐杠上,不过遭到公司否认:「子虚乌有」!

爆利润分配不均?BTS传提告经纪公司!

BTS近期活动满档,今日凌晨才结束活动,从美国返回南韩。结果没想到晚上的时候,就被韩媒爆出,七名成员认为公司的利润分配并不合理,因此向律师咨询,虽然尚未正式提出告诉,不过传出考虑提告BigHit娱乐的新闻。BTS日前忙于各大典礼领奖,近期才在韩国音乐盛典MMA、MAMA等颁奖典礼上,拿下许多奖项,也在舞台上展现出精彩的表演,行为举止和平时无异,没什么异状,除了感谢歌迷外,也有感谢公司全体工作人员,更在去年和BigHit娱乐续约7年,因此爆出新闻后,立刻在网上引起一阵热议,不少网友认为这是则「假新闻」。对此,BigHit娱乐也已经回应,表示:「毫无事实根据。」,否认传闻。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爆利润分配不均?BTS传提告经纪公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