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洪氏姐妹将推出新剧,与《金秘书》朴俊和导演合作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9) 1034次浏览 0个评论

洪氏姐妹继《德鲁纳酒店》之后的新作品要来啦!近日据韩媒报导,洪氏姐妹2020年将再度推出新剧《这个人能成为翻译吗》,而且是与《金秘书为何那样》的朴俊和导演联手打造,是大热编剧和大热导演的组合啊~

前阵子因为《德鲁纳酒店》的爆红,让洪氏姐妹再度受到关注。《德鲁纳酒店》成绩相当辉煌,无论收视率还是话题度都非常高,从别出心裁的剧本、完美的选角到华丽的场景,深受观众们的喜爱,在网上获得很高的评价,可以说是今年最成功的电视剧之一。

其实洪氏姐妹的作品很多都堪称经典,从早期的《豪杰春香》、《原来是美男》、《我的女友九尾狐》,到近几年的《主君的太阳》、《花游记》等,部部都是话题热剧,虽然曾因为《花游记》被质疑功力退步,但后来又靠《德鲁纳酒店》重返荣光,下一部作品是否能继续保持水准令人好奇。

而这次与洪氏姐妹合作的朴俊和导演,相信大家应该也不陌生,该导演执导的2017年《今生是第一次》与2018年《金秘书为何那样》人气与讨论度都相当高,今年刘寅娜与李栋旭主演的《触及真心》也是他的作品。朴俊和导演的特点是十分注重细节,拍摄美感也令人称赞。

这次的新剧《这个人能成为翻译吗》大热编剧和大热导演都有了,剩下最重要的绝对就是演员了!不知道之后会由哪位演员加盟呢?希望也是黄金卡司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洪氏姐妹将推出新剧,与《金秘书》朴俊和导演合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