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宇彬睽违3年的上班路!紧抱好久不见的保镖大叔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9) 1289次浏览 0个评论

在2017年5月宣布患上鼻咽癌的金宇彬,在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治疗后,终于抗癌成功重返演艺圈,上个月作为颁奖嘉宾出席第40届青龙电影奬,首次正式在公开场合亮相。昨日金宇彬在首尔举办了粉丝见面会,被拍下与保镳大叔超感人的互动,差点没惹哭一堆粉丝!

金宇彬12月8日举办的粉丝见面会《2019 KIMWOOBIN Thank you》,就如同活动名一样,是为了感谢粉丝一直以来的鼓励陪伴与耐心等待,想在正式回归之前与粉丝度过一段有意义的时间。金宇彬还决定将该见面会的收益全部捐给患有小儿癌症的患者,真的很暖了~

而在前往粉丝见面会这段时隔三年的上班路,金宇彬遇到了好久不见的保镳大叔,两人互相拥抱,保镳大叔甚至还露出一副快哭出来的表情,温馨感人的画面感动不少网友,纷纷留言「从这里就可以感觉得出来平时都是很真心对待别人」、「保镳大叔好像在哭呢」、「宇彬真的好暖」、「鼻子酸酸的… 要继续健康下去啊」。

见面会上,金宇彬为粉丝送上了自己养病期间的长发写真照,而之后金宇彬的圈内好友李光洙、林周焕及金基邦等人更作为嘉宾惊喜现身,四人在台上拥抱,一起与粉丝分享了之前他们一起去旅游时发生的趣事。

看到许多粉丝上传的照片,真的是温馨又感动,很高兴能看到金宇彬抗癌成功,重新与大家见面,期待新作品回归!

据悉,金宇彬将以崔东勋导演新作《窃听》回归,而且其实他在2017年就已经确定出演该作品,只是5月被诊断出鼻咽癌,《窃听》方面为等他痊愈还无限期推迟制作、解散了工作人员,十分有义气。《窃听》以外星人为主题,将描述有关于贯穿朝鲜时代和现代时空穿越的故事,预计制作成系列电影预计2021年上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宇彬睽违3年的上班路!紧抱好久不见的保镖大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