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在中亚洲巡回演唱会门票2分钟超高速售罄,强大的票房号召力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6) 838次浏览 0个评论

金在中亚洲巡回演唱会门票2分钟超高速售罄,强大的票房号召力,12月6日,金在中《2020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Concert in Seoul》亚洲巡回演唱会通过门票预售网站Melon和Interpark进行了门票预售,在预售开始的2分钟内,2场演出的门票全部售罄,再次证明了其强大的票房号召力。该巡演将于韩国时间1月18日下午6时和19日下午5时在庆熙大学和平殿堂里举行。(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我们在中时隔近4年的韩三要出来啦,给漂亮哥哥花钱绝对不会失望哦、帅哥今天一早还飞来俺们大东北啦、时隔四年,历经风雨,我们在中的韩国mini专终于要在明年一月份和大家见面啦~金歌手出品,每首都是经典、金在中1月份要发行的新专辑,谢谢大家多多支持和预订哦、祝哥哥演唱会顺利呀,期待哥哥韩专mini二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在中亚洲巡回演唱会门票2分钟超高速售罄,强大的票房号召力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