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男团爱豆华丽演出的背后,表演结束后他的状态……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6) 1183次浏览 0个评论

小编昨天报道了《2019MAMA,男团爱豆令人叹为观止的腾空舞蹈,下台秒变软糯小团子!》,韩网友热议,MAMA防弹表演结束后防弹少年团朴智旻的状态,超敬业的小哥哥,带来华丽演出的同时也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喔~(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我哇哇大哭,大家都在夸你做得好,你也很高兴吧,你的苦没有白吃啊智旻、从mma注意到智旻,哥真的让人佩服,不论是现代舞装作坐着完成表演还是空翻,业务能力太绝了…这样的人天生属于舞台、20多分钟真的很累,不是粉也心疼。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男团爱豆华丽演出的背后,表演结束后他的状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