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利特公开郑号锡妈妈送的泡菜,温暖的邻里之情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6) 1006次浏览 0个评论

利特公开郑号锡妈妈送的泡菜,“温暖的邻里之情”,12月5日,利特通过个人SNS表示:“收到了郑号锡妈妈为了迎接冬天腌制的泡菜,我会好好吃的。最近好像经常见面,也非常感谢允许我上传,所以上传了照片。感谢让我感受到温暖的邻里之情的郑号锡妈妈。”利特最近出演综艺节目时公开了和郑号锡父母的缘分,成为了话题。(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现在看什么都像猪肉、哈哈姐妹是饿疯了吗、还是酱料的那种、我也想吃,看起来好好吃、哥哥真的很受长辈欢迎、哈哈不得不说,特儿自从主持那个料理节目,现在是很多父母的宠儿啊、号锡妈妈昨天也给我送了,确实很好吃、友好的邻居,我又想看一次认哥、大家好,这是我婆婆做的泡菜,我家里有三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利特公开郑号锡妈妈送的泡菜,温暖的邻里之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