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 KAI当选《GQ》2020最佳着装男性7位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5) 624次浏览 0个评论

EXO KAI当选《GQ》“2020最佳着装男性”7位!当地时间12月4日英国时尚杂志《GQ》通过官方主页公开了“2020最佳着装男性50人”,其中KAI与Brad Pitt-David Beckham等著名艺人一同入选,摘得7位。同时《GQ》表示“EXO KAI是世界最具影响力的POP Star之一,KAI代表令人兴致满满的韩国现代Style,他的风格具有实验性,很有勇气,优雅而干练。”(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前十唯一亚洲人,Gucci代言人金钟仁、时尚品味衣着搭配都非常优秀的金钟仁!肩宽窄腰,翘臀长腿一项不落。拥有完美的身材比例,自然也是穿什么都好看,舞台上更是魅力无限。完美消化各种渔夫帽造型的金钟仁,可咸可甜,这样的帅哥谁看了不心动呢、怎么说呢,也不用我们粉丝吹,金钟仁就是这么牛、一直觉得KAI是那种很有男人味的,性感又帅气,但是私底下还是个呆萌小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 KAI当选《GQ》2020最佳着装男性7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