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根本儿童版BTS!防弹少年团全员小时候照片曝光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30) 4178次浏览 0个评论

不知道粉丝们有没有看过防弹少年团小时候的样子呢?最近推特上就出现一组防弹全员小时候的照片,引起网友们疯狂转推,一起来看看防弹小时候的样子吧!(51韩团 原创文章)

首先是JIN、SUGA、j-hope跟RM的照片,网友刻意找了神韵、角度都差不多的成员照片拚在一起,可以看到成员跟小时候的样子其实没有差很多,真的是天然美男啊!

再来是Jimin、V跟柾国的照片,可以看到不管是笑起来的样子,还是勾人的眼神,都跟小时候的照片差不多,而我们的「世一美」V更是从小时候就是美丽的化身啊!

而这则贴文到目前为止也得到1.5万个转推及2.8万个喜欢,可见大家都非常喜欢小时候可爱的成员们呢!粉丝们觉得哪位成员小时候跟现在外表改变最多呢?欢迎留言跟大家分享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根本儿童版BTS!防弹少年团全员小时候照片曝光
喜欢 (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