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将参加《认识的哥哥》录制,6名成员一起出演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7) 80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媒报道,EXO将在28日参加《认识的哥哥》的录制,这是EXO自2018年12月以后第二次出演该节目,除了正在服兵役的成员之外,EXO的6名成员将一起出演,期待他们能发挥自己的艺能感。(51韩团 原创文章)

EXO将参加《认识的哥哥》录制,6名成员一起出演

特别是此次出演《认识的哥哥》是为了纪念EXO的第六张正规专辑的发行,将给粉丝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令人期待,随后JTBC方面给与确认:“EXO出演《认识的哥哥》,预计12月7日放送”(官方立场)

网友:靠这部综艺我又可以活到明年了、求傻帽让我锥上idolroom叭、请问exo是又哪位成员和别的综艺mc有血海深仇吗?只能上一个综艺?难道不是第三次吗、更多节目都砸过来,打歌也给我2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将参加《认识的哥哥》录制,6名成员一起出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