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net官宣:X1不参加活动,没有活动日程!网友:不如解散

X1 51hantuan 5年前 (2019-11-16) 890次浏览 0个评论

Mnet官宣:”X1,V heartbeat不参加…现在没有计划的追加活动行程”。(51韩团 原创文章)

大家好,这里是Mnet。在此对于我社节目引起的争议表示真心的歉意。考虑到最近的舆论,在慎重讨论之后的结果,X1将不参加11月16日举行的V live Awards “V heartbeat”另外,目前为止没有计划好的追加活动行程。对于没能按约定参与行程,向等待已久的粉丝们以及Vlive相关人员们再次表示真心的歉意。

Mnet官宣:X1不参加活动,没有活动日程!网友:不如解散

网友:我寻思着不如解散,真的、那个c好惨啊、这真的太惨了,堂堂正正出道的弟弟有什么错、还是公开排名早点结束吧、要么解散要么活动,能不能别一直拖着了,人气都在耗着、抠脚一个月好不容易等来的行程,X1粉丝都买好票了吧?海外粉想去见爱豆的应该都出发了吧?太难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net官宣:X1不参加活动,没有活动日程!网友:不如解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