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意外发现的一天》公开古装版角色海报!凌霄花故事线启动

韩剧迷 51hantuan 5年前 (2019-10-31) 1648次浏览 0个评论

天啊MBC电视台真的太会了~热播剧《意外发现的一天》开播以来话题不断,无法预测的反转剧情令观众看得欲罢不能,特别是最近几集播出中主角们的「前世」羁绊,更是在网上引起热烈讨论。今日官方公开了古装版海报,似乎在暗示〈凌霄花〉的故事将正式展开!

《意外发现的一天》背景设定在一本名叫〈秘密〉的漫画书世界中,然而该漫画的作者其实还有一本前作〈凌霄花〉,是一本古装漫画。在最近的播出中,开始慢慢揭露端午、Haru和白经之间意想不到的特殊缘分,原来他们都曾在〈凌霄花〉中登场过,似乎也有着复杂的三角关系…

今日,官方释出了〈凌霄花〉版的角色海报,预告着在今晚的播出中,金惠允、路云、李在旭将通过古装展现与之前截然不同的氛围。海报中,穿上韩服的金惠允露出甜美的笑容,端庄又不失可爱,而路云和李在旭则分别散发著一暖一冷的稳重男性魅力。

「就算闭上眼、捂住耳朵,内心看到的听到的也是没有办法的事。」──端午我们艺书… 喔不,是端午,在古代也是美美的公主nim啊~这句话讲述的是对Haru的情感吗?

「如果我的开始没有答案的话,那我就创造属于我的答案。」──HaruHaru曾对鱿鱼丝精灵陈美才说过的话,其实是〈凌霄花〉中出现过的台词啊~

「那是你的命运,你之所以出生还有生存到现在的理由。」──白经白经一直都在提醒Haru不要忘记自己只是个群演,然而在〈凌霄花〉中,他却对侍卫Haru展现了强烈的占有欲(?):「你不能离开我!」两人的关系有点微妙啊…

大家觉得我们端午、Haru和白经的古装造型如何呢?《意外发现的一天》透过「书中书」〈凌霄花〉神展开了另一段「前世」的故事,真的令人既期待又怕受伤害啊~还有不少网友表示从最新播出的剧情看出了《霜花店》的既视感(喂)XD 想要知道这难解的三角恋会如何发展的粉丝,今晚跟小编一起死守本放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意外发现的一天》公开古装版角色海报!凌霄花故事线启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