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路云、娜恩曾合作《大家的恋爱》,看完想站这对CP啦

韩剧迷 51hantuan 5年前 (2019-10-31) 1735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意外发现的一天》人气超高,不少观众都被剧中演员圈粉,主演们过去的作品也被翻出来讨论,没想到竟然发现「哈鲁」(路云)和「珠多」(娜恩)早就已经展开的意外缘分呢!如果不怕CP错乱的话(误),就请继续看下去~

在网路剧《大家的恋爱》(韩文:모두의연애)中,路云曾特别出演,并和娜恩有精彩对手戏!(在此呼吁南柱不要看!给我转台!)

路云出演娜恩的好朋友,与娜恩的男朋友和几位朋友一起吃饭,两人有亲密称呼、还非常了解彼此,让娜恩的男朋友充满警戒心!在吃饭时,路云非常照顾娜恩,对她的喜好、还有吃饭的习惯⋯都瞭若指掌,朋友还爆料,在毕业旅行的时候,娜恩掉进溪谷是路云救起她,甚至还对她进行10分钟的人工呼吸(笑哭),让娜恩的男朋友吓到眼睛瞪超大。

原来娜恩和路云曾经交往一年,是「前任的关系」,娜恩现任男朋友非常在意路云,还想像了两人的爱之旅?(以下为男朋友的想像)路云公主抱着娜恩踢开房门,并把她轻轻放在床上,然后两人脸渐渐靠近⋯⋯快亲到的那一刻回到现实了!

小编发现路云公主抱娜恩的时候全程「礼仪手」,真的很绅士啊~

不过看完这一段之后,让不少《意外发现的一天》的观众都大喊:「要错乱了」,竟然还有人想改站「哈鲁珠多CP」!小编看完《大家的恋爱》后再回到《意外发现的一天》,脑中总浮现哈鲁和珠多曾经交往过的片段,太出戏啦~不然哈鲁配珠多、南柱配世美、端午配白经,然后道华给小编(?)(你哪位?),好像也很圆满耶!(乱说话乱配对)开玩笑的啦,哈鲁当然是端午的!大家快拉回《意外》模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路云、娜恩曾合作《大家的恋爱》,看完想站这对CP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