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欢迎回到三达里》配角9个「戏外秘密」,海达曾胖到被骂面龟

韩剧迷 51hantuan 3个月前 (01-22) 177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欢迎回到三达里》即将结局,该剧凭借温馨疗愈的剧情收获好评,演员群讨喜的演出也深受观众喜爱,以下为Netflix《欢迎回到三达里》配角9个「戏外秘密」,赵真达在《THE K2》是池昌旭死对头;全大英早期凭借《爱的迫降》爆红,与宋仲基情同兄弟,还是电视圈影藏好歌喉;赵海达曾出演《德鲁纳酒店》,还曾因太胖被骂面龟!

《欢迎回到三达里》配角演员戏外秘密1:「赵海达」康美娜是女团出身!

在《欢迎回到三达里》中饰演赵氏三姐妹老么,同时也身兼年轻寡妇及单亲妈妈「赵海达」一角的康美娜,其实是人气女团I.O.I出身,她过去透过选秀节目《PRODUCE 101》崭露头角,并以限定女团I.O.I成员身份出道,组合解散后,她则与近年凭借《社内相亲》、《驱魔面馆2》等剧走红的金世正,共同组成女团gugudan,以偶像身份活跃于幕前!可惜gugudan自2019年就没有新作产出,团体名存实亡,在2020年正式解散。

《欢迎回到三达里》配角演员戏外秘密2:「赵海达」康美娜是《德鲁纳酒店》实习生!

而《欢迎回到三达里》并不是康美娜首度参演的电视剧,早在2017年康美娜就以《20世纪少男少女》演员出道,后更先后凭借《德鲁纳酒店》、《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及《美男堂》等剧知名度大开,其中《德鲁纳酒店》里讨喜可爱的实习生「金宥娜」一角更是让她圈粉无数,播出时引起观众不少讨论!

《欢迎回到三达里》配角演员戏外秘密3:「赵海达」康美娜曾胖到被骂面龟?

想必许多有看过《德鲁纳酒店》的观众,都对《欢迎回到三达里》康美娜焕然一新的新样貌给惊艳到了,其实康美娜出道早期就曾因为身材较为圆润受到不少攻击,甚至还曾被网友嘲讽像「面龟」,近年康美娜成功转战演员界后,也积极进行瘦身,戒掉碳税化合物,并采取倒三角饮食法,3个月就狂铲11公斤,毅力超惊人!

《欢迎回到三达里》配角演员戏外秘密4:「全大英」杨庆元早期凭借《爱的迫降》爆红!

说起《欢迎回到三达里》最讨喜的配角演员,绝对非三达姐夫「全大英」莫属!杨庆元在《欢迎回到三达里》饰演「全大英」一角,他在剧里展现了出色的喜剧演技,为《欢迎回到三达里》增添了许多笑点,与「赵真达」申东美逗趣可爱的感情线也深受观众喜爱。

而杨庆元过去其实参演过不少部高人气剧集,他是《爱的迫降》里刀子嘴豆腐心的「表治秀」,《黑道律师文森佐》中胆小怕事的当铺老板「李哲旭」,也是《黑话律师》里坏透顶的财阀小儿子「孔之勋」,虽然杨庆元仅是这些剧集中的配角演员,但演出很抢眼,总能完美驾驭各类不同角色,演技相当精湛!

《欢迎回到三达里》配角演员戏外秘密5:「全大英」杨庆元竟是隐藏好歌喉!

而在《欢迎回到三达里》中饰演「全大英」一角的杨庆元,过去其实是音乐剧演员出身的,因此他不仅演技出色,同时也是电视圈中的「隐藏好歌喉」,他过去还曾登上人气歌唱节目《蒙面歌王》,凭借疗愈美声惊艳全场,即兴转音更是堪称专业歌手等级,完全是被演戏耽误的歌星啊!

《欢迎回到三达里》配角演员戏外秘密6:「全大英」杨庆元和宋仲基情同兄弟!

有趣的是,杨庆元转战电视圈的首部韩剧作品即为《阿斯达年代记》,他也在拍摄后培养出与男主角宋仲基的好交情,后续更二搭出演了《黑道律师文森佐》。而与杨庆元情同兄弟的宋仲基,在杨庆元出演《蒙面歌王》更特别到后台为他加油打气,好感情令人称羡!

《欢迎回到三达里》配角演员戏外秘密7:「赵真达」申东美在《THE K2》是池昌旭死对头!

在《欢迎回到三达里》中饰演申惠善姐姐「赵真达」的申东美,她过去曾参演过《她很漂亮》、《哈啰掰掰,我是鬼妈妈》等知名剧集,这次在《欢迎回到三达里》里,申东美则是令人闻风丧胆的三达女高老大「赵真达」,不仅力气大、正义感十足,在学习方面也表现很好,曾是一名空姐,却在嫁入豪门之后,因为无法忍受丈夫家人作威作福的行事之风,果断选择离婚后回到了故乡三达里。

而其实早在8年前,申东美和池昌旭就在《THE K2》合作过,当时申东美饰演了秘书室参谋长「金东美」一角,人称金室长,在剧里她极为嫉妒池昌旭饰演的「金济夏」,甚至还私下派遣过人员射杀池昌旭!

《欢迎回到三达里》配角演员戏外秘密8:「高美子」金美卿和池昌旭在《Healer》情同母子!

金美卿是韩国娱乐圈公认的「国民妈妈」,她过去曾在《没关系,是爱情啊》、《继承者们》等多部人气剧集中演过妈妈角色,分别担任过朴敏英、孔晓振、朴信惠等韩剧女神的母亲,并以温暖的妈妈形象深植观众心中。近期金美卿则在《欢迎来到三达里》中饰演了申惠善母亲「高美子」一角,是铁娘子一般的人物,个性坚韧又富有领导力,与池昌旭、申惠善都有不少精彩对手戏。

有趣的是,其实早在十年前,金美卿就与池昌旭在《Healer》合作过,两人在剧里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情同母子,每次一合体总能制造不少笑料!

《欢迎回到三达里》配角演员戏外秘密9:「夫尚道」姜泳锡火速二搭池昌旭!

在《欢迎回到三达里》饰演「夫尚道」一角的姜泳锡,姜过去曾参与过《百日的郎君》、《要先接吻吗?》等剧集的演出,这次在《欢迎回到三达里》则演活了暖男男二「夫尚道」,凭借著剧中纯情、体贴的形象圈粉无数,成为《欢迎回到三达里》一大人气角色。

而姜泳锡继《欢迎回到三达里》,也随即要与池昌旭再度合作,出演今年即将上档的古装新剧《于氏王后》,演出引人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欢迎回到三达里》配角9个「戏外秘密」,海达曾胖到被骂面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