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仲基0片酬自毁形象,帮新人导演入围戛纳电影节

韩剧迷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0) 245次浏览 0个评论

想看非常不一样的宋仲基吗?那非得来瞧瞧犯罪电影《祸乱》!

听听戛纳电影节官网是怎么形容他的:「那是一个你从未见过的宋仲基。」

「他在片中用难以理解的表情、低沉的嗓音和全新的眼神,为角色赋予了比耳朵上的伤疤、更可怕的心理创伤,一种与他以前扮演的角色,完全不同的魅力。」

官网宣传照片更是以宋仲基为主,但即使扮演的黑帮头目全身脏兮兮,依旧很具质感,光是那充满魅力的眼神,就好像已经拍了一部电影!

宋仲基担任男二+制片

根据报导,今年的戛纳影展主办方,从全世界总共收到近2500个作品,最后由官方选出69个作品,在影展参赛播放。

其中,官方选出的导演首秀作品只有10部,《祸乱》正是其中一部,入围本届影展《一种注目》单元。

该片不仅是新人导演金昌勋执导的首部电影,更是宋仲基担纲制片的第一部电影。

又演又制片的他,即将在5月24日出席《祸乱》戛纳首映,并与导演以及另外二位演员洪思彬、金亨瑞,一起走红毯,并将于5月25日进行拍照宣传。

只能说宋仲基真是好眼光,首次担任制片人,就有这等成绩,相当不错。

两个深陷地狱的男人的故事

《祸乱》故事讲述从小被生父抛弃的延圭(洪思彬饰),在小镇生活的17年生命当中,从来没有得到过他想要的东西。

而在忍受继父反复施暴的期间,他赚钱的唯一希望,就是和母亲一起搬到荷兰。

相比之下,小镇里冷酷的黑帮老大治健(宋仲基饰),从小就知道生活的残酷,早早便了解这个世界是地狱,并用自己的方式生存了下来。

一天,延奎为了保护继妹雪白(金亨瑞饰)与人打斗时,得到了黑帮头目治健的帮助。

之后,延奎开始了作为治健帮派成员的新生活,在帮派中,他为了生存而战斗,但获得治健的信任后,延奎却变得更加鲁莽,开始陷入越来越危险的境地……

由于这两个男人都是为了逃离地狱,终究成为地狱一部分的人。

宋仲基0片酬支持新人导演

宋仲基在片中饰演的治健,是一个生活在残酷现实中的小镇黑帮老大。

从他被撕裂的右耳以及身上满布的伤疤,便可以了解他地狱般生活的痕迹。

自他与延圭第一次见面的那一刻起,治健马上就感同身受、知道延奎生活的现实。

虽然他不希望对方进入黑帮,但最终因两人都有类似创伤,他还是把延奎带进自己的组织。

治健这个角色,穿着背心、抽着香烟、声音低沉,是一个没什么文化的中年粗汉。

据了解,宋仲基为了这个角色,在片中完全改变了自己,从身体、面部表情、语音调调,全然颠覆过往角色,是他演技生涯的新面貌和突破。

也因为这种挑战,宋仲基一开始被剧本吸引后,就表示要0片酬演出。

甚至连制片责任也一起扛了下来,不仅希望观众能够感受到他不同层次的表演,也透露支持韩国电影新秀导演的态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仲基0片酬自毁形象,帮新人导演入围戛纳电影节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