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网票选「最爱韩剧医生」TOP8:《太阳的后裔》宋慧乔登第五

韩剧迷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0) 258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有不少结合医疗元素的韩剧都很受剧迷欢迎,像是热播中的《车贞淑医生》、《浪漫医生金师傅》及《机智医生生活》等,都是很经典的医疗韩剧。而有些韩剧演员也会因演活专业又帅气的医生而收获高人气,近期韩网就进行了「最爱韩剧医生」TOP8的票选,其中《黑暗荣耀》李到晛入榜,《太阳的后裔》宋慧乔登第五,《浪漫医生金师傅3》安孝燮夺第三,《Doctors》朴信惠打败《机医》曹政奭夺冠!

韩网票选「最爱韩剧医生」TOP8:《黑暗荣耀》朱如炡/李到晛 饰

李到晛经常在作品中饰演头脑聪明的高材生角色,包含《五月的青春》医大高材生、《忧郁症》数学天才、《坏妈妈》检察官等,都是很优秀的形象。而今年李到晛也有在《黑暗荣耀》饰演整形外科医生「朱如炡」,虽然没什么医疗戏份,但整形医生的设定暗示能治愈女主角创伤的设定很有巧思,李到晛穿上白袍的模样也很有魅力,不少观众都被帅到!

韩网票选「最爱韩剧医生」TOP7:《浪漫医生金师傅》尹书静/徐玄振 饰

《浪漫医生金师傅》的徐玄振也好经典!徐玄振曾在《金师傅》化身极具能力的外科医生「尹书静」,书静美丽、知性又坚强,心里有著难以克服的创伤,搭上徐玄振的演技,总让人看得既心疼又不舍,而后来看到书静成长的模样也很令人动容。且书静在年下男主角面前就是个成熟干练的帅姊姊,举手投足都特别有魅力,深受观众喜爱!

韩网票选「最爱韩剧医生」TOP6:《好医生》朴施温/周元 饰

周元在《好医生》里饰演患有自闭症的天才医生,虽然很有医学天赋,但施温在大多数人眼中仍不是一名称职、值得信任的医生。而剧中施温在6个月的考核期间,在一次次的医疗事件中,逐渐克服他人的偏见,成为足以让人信赖的医生。施温聪明又勇敢,和文彩元饰演的「允书」互动也很可爱,看到施温的成长会让人超欣慰,是很令人难忘的韩剧医生!

韩网票选「最爱韩剧医生」TOP5:《太阳的后裔》姜暮烟/宋慧乔 饰

宋慧乔在《太阳的后裔》里饰演的医生「姜暮烟」也超难忘!宋慧乔在剧中有很多救助伤者的专业面貌,感情观很帅气,理性、独立且自信的模样非常美,浑身上下都充满魅力,搭上宋慧乔的细腻演出,成为超让人印象深刻的韩剧女医生!

韩网票选「最爱韩剧医生」TOP4:《爱在异乡》朴勋/李钟硕 饰

李钟硕在《爱在异乡》里饰演一名在南韩出生、但小时候被绑架到北韩长大的天才外科医生「朴勋」(李钟硕 饰),朴勋能力强、心理素质也强大,就算情况再危急,也能镇定地完成手术,是很出色的医生,且朴勋还为了寻找初恋而前往南韩,深情又专一,当时李钟硕也因出演该剧圈了不少粉丝!

韩网票选「最爱韩剧医生」TOP3:《浪漫医生金师傅2&3》徐宇镇/安孝燮 饰

《金师傅3》安孝燮获得第三!安孝燮在《金师傅2&3》里饰演极具手术天赋的外科医生「徐宇镇」,虽然背负著沉重债务,但仍活得很有骨气,还总是在背后默默守护女主,又帅又专情,是超有魅力的「美强惨」男主。而安孝燮演起这种惨惨形象也特别帅,不仅掳获无数剧迷芳心,徐宇镇更成为安孝燮最经典的人生角色!

韩网票选「最爱韩剧医生」TOP2:《机智医生生活》李翊晙/曹政奭 饰

《机医》「翊晙」夺下第二!曹政奭在《机医》饰演的「李翊晙」是人设超完美的医生角色,他是典型会玩又会读书的优等生,性格幽默风趣,每次看到翊晙耍宝都会让人超快乐~而翊晙不只擅长逗人开心,工作能力也一流,找不到任何缺点,也因此获得许多剧迷喜爱,很多网友都把翊晙当成是理想型呢!

韩网票选「最爱韩剧医生」TOP1:《Doctors》刘慧静/朴信惠 饰

被最多韩国网友选为「最爱韩剧医生」的就是《Doctors》刘慧静!朴信惠在《Doctors》饰演的「刘慧静」性格活泼善良,小时候因母亲过世、父亲再婚变得叛逆,后来奶奶又因女二父亲离世,让她决定成为医生。慧静头脑聪慧,性格坚强,还有著能一打十的格斗能力,又美又帅的形象相当讨喜,成为许多粉丝心中最喜欢的医生角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网票选「最爱韩剧医生」TOP8:《太阳的后裔》宋慧乔登第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