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敬淏与李奎炯时隔6年再合体出演喜剧动作片,《Boss》引发期待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4) 225次浏览 0个评论

喜剧动作片《Boss》(보스)近日官宣演员阵容确定由郑敬淏、李奎炯、赵佑镇、朴智焕主演,同时也公开了剧本研读现场并于本月6日开机!前几日才相约到球场打高尔夫的李奎炯郑敬淏还让粉丝纷纷期待两人再次合作,没想到日前便迎来了好消息~!

《Boss》(暂定名)是一部喜剧动作片,讲述龙头市最大组织将选出下任BOSS,为了各自的梦想,成员们互相「谦让」的BOSS位置,而展开殊死对决的故事。

通过《浪漫速成班》人气再度飙升也因此入围了《第59届百想艺术大赏》男子最优秀演技奖的郑敬淏将饰演为了组织提前结束10年学校生活处理背叛者的新任BOSS候选人「姜彪」。期待我们「病娇男主专业户」打戏的表现XD

凭借《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打开知名度,后续出演《阳光先生》、《毒枭圣徒》成为大势配角的演员赵佑镇将饰演不想成为组织老大,而是想成为美食店老板的组织二把手「顺泰」。为了延续三代相传的中餐馆,他不得不加入组织,意外做的很好的他有人晋升的机会,但一心只想通过中餐馆连锁店取得成功的他不想成为组织的BOSS。

近期才与田美都结束音乐剧《疯狂理发师》公演的李奎炯将饰演顺泰的右臂,在他经营的中餐馆中当了10年送货员,是个充满呆萌美魅力的「泰奎」看到呆萌的这个关键词就不得不让人联想到他在《机智监狱生活》里「小迷糊」的角色,难道这次李奎炯又将饰演类似的角色吗XD

韩剧绿叶朴智焕以往饰演的反派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近期通过《我们的蓝调时光》、《犯罪都市》系列逐渐往大势演员发展的他将饰演「BOSS候选人」中唯一想成为真正的BOSS的「板昊」(韩文直译)虽然他对BOSS之位的欲望比任何人都强烈,但他天生就是单纯无知的他也只能万年停留在组织的三把手的人物。

另外,黄雨瑟惠将饰演顺泰的妻子兼中餐馆的的实权人物,而郑釉珍则将实饰演与郑敬淏角色姜彪展开爱情线的角色。看到这熟悉的演员阵容加上有趣的剧情设定就知道这部电影稳了!!但官方目前还未公布上映时间,希望在今年以内能看到吧QQ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敬淏与李奎炯时隔6年再合体出演喜剧动作片,《Boss》引发期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