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3年最受韩剧迷喜爱的韩剧女星:金智媛第七,孙艺珍第六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9) 233次浏览 0个评论
2023年有不少韩剧女神都将带著新作回归,像是《黑暗荣耀》宋慧乔、《眼泪女王》金智媛、《和我老公结婚吧》朴敏英及《无人岛的Diva》朴恩斌等,都受到满满期待,那么2023年最受韩剧迷喜爱的韩剧女星是谁呢?最近日网Rankingoo就进行了2023「人气韩剧女演员」TOP10的票选,其中金智媛第七,孙艺珍没新作仍登第六,朴恩斌第四,IU打败宋慧乔&朴敏英夺冠!

日网票选2023「人气韩剧女演员」TOP10:申敏儿

申敏儿当年因在《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饰演可爱灵动的九尾狐而收获高人气,近年也在《海岸村恰恰恰》、《我们的蓝调时光》有亮眼表现,尤其申敏儿在《我们的蓝调时光》里诠释忧郁症妈妈,细腻情感演技惊艳不少观众,让申敏儿被认证为「有颜有实力」的韩剧女神,很多网友都相当期待申敏儿的新作!

日网票选2023「人气韩剧女演员」TOP9:李圣经

模特儿出身的李圣经曾出演过《举重妖精金福珠》、《浪漫医生金师傅2》及《流星》等,很多部都非常受亚洲剧迷喜爱,也让李圣经在亚洲拥有高人气。而近期李圣经在《原来这就是爱啊》中展现出全新形象,剧里李圣经饰演一心复仇的「沈宇宙」,却爱上了复仇对象,细腻演绎出角色内心纠结、压抑的情感,演技收获许多好评,受到不少瞩目!

日网票选2023「人气韩剧女演员」TOP8:徐玄振

徐玄振是很多剧迷心中的「信看演」,主演的《又,吴海英》、《浪漫医生金师傅》及《爱上变身情人》等剧都很受欢迎,部部经典,还让她获得了「爱情剧女王」的称号,观众缘非常好。而2022年徐玄振在《为何是吴秀才》中,也展现了扎实出色的精湛演技,又美又飒,虽然剧情不如预期好看,但很多观众仍冲著徐玄振追完全剧。目前徐玄振还传出有望合作孔刘主演新剧《行李箱》,引发许多期待!

日网票选2023「人气韩剧女演员」TOP7:金智媛

金智媛当年凭著《继承者们》、《太阳的后裔》人气大涨,之后出演的《三流之路》、《爱在大都会》等剧,也都颇具话题性,是网友公认很会挑剧本的实力派女星。而金智媛去年主演的《我的出走日记》收获了很高的口碑,剧中金智媛展现出细腻的情感演技,演活了内向角色,不仅演技备受肯定,也让金智媛人气再上一层楼。2023年金智媛更将搭档金秀贤主演《眼泪女王》,引爆剧迷期待!

日网票选2023「人气韩剧女演员」TOP6:孙艺珍

孙艺珍当年凭著电影《缘起不灭》、《夏日香气》等作品,被封为「国民初恋」,清新甜美的神仙美貌人见人爱。而孙艺珍出演《爱的迫降》后,又再度迎来事业巅峰,圈粉无数观众,是外型美、演技好的韩剧女神。虽然孙艺珍近一年来没有推出新作,但人气仍丝毫不减,依然深受观众喜爱!

日网票选2023「人气韩剧女演员」TOP5:金裕贞

童星出身的金裕贞,当年因在《拥抱太阳的月亮》里,展现出与年龄不符的出色演技,受到高度瞩目。成年后,金裕贞出演了《云画的月光》、《红天机》等剧,不仅外貌越来越成熟美丽,演技也很自然稳定,让金裕贞收获相当高的人气。而金裕贞目前也确定搭档宋江主演新剧《My Demon》,上演财阀女&恶魔的同居罗曼史,男帅女美的组合一官宣就引发热烈期待,两人的颜值感觉超搭啊!

日网票选2023「人气韩剧女演员」TOP4:朴恩斌

朴恩斌是大器晚成的演技派女神,出道24年间演出过30部以上的作品,其中像是《金牌救援》、《恋慕》等,都拥有很高的口碑。朴恩斌一直踏实累积演出经验,直到去年才凭《非常律师禹英禑》真正爆红,是有颜值又有演技的宝藏演员,一入坑就出不来!而朴恩斌前阵子也确定出演新作《无人岛的Diva》,相信朴恩斌能再度带给观众满满惊喜!

日网票选2023「人气韩剧女演员」TOP3:宋慧乔

宋慧乔夺下第三!「爱情剧女王」宋慧乔拥有《浪漫满屋》、《太阳的后裔》等爆红代表作,而今年宋慧乔在《黑暗荣耀》化身复仇女王,展现出前所未有的黑暗面貌,演技迎来大突破,受到观众一致肯定,宋慧乔人气也不断升高,再攀事业巅峰,成为2023年最受欢迎的韩剧女演员之一!目前宋慧乔还合作韩韶禧主演新剧《自白的代价》,女神们强强联手,到时开播肯定又能引爆话题!

日网票选2023「人气韩剧女演员」TOP2:朴敏英

朴敏英主演的《Healer》、《她的私生活》等剧,都是讨论度很高的夯剧,不少网友也称赞朴敏英很擅长演爱情喜剧,爱情戏甜而不腻,尤其朴敏英合作朴叙俊主演的《金秘书为何那样》,在日本更是人气爆棚,朴敏英也因此成为许多日本剧迷心中的第一韩剧女神,多年来人气居高不下。而2023年朴敏英将以漫改剧《和我老公结婚吧》回归,在剧中重生复仇,网友们都很期待朴敏英的新面貌!

日网票选2023「人气韩剧女演员」TOP1:IU

得到最多日本网友青睐的韩剧女演员就是IU啦!IU是演歌双栖的超人气女星,甜美外型让IU获得了「国民妹妹」的称号,而IU也在《步步惊心:丽》、《德鲁纳酒店》等剧中,以富有感染力的演技、又美又可爱的外型魅力备受喜爱。今年IU还将搭档朴宝剑出演新剧《您辛苦了》,睽违4年回归小萤幕,让剧迷们都兴奋不已,剧集可说是未播先火,期待值爆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3年最受韩剧迷喜爱的韩剧女星:金智媛第七,孙艺珍第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