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女明星都不会老嘛!尤其这8位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5) 25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一向保养得宜,下面这8位,更堪称逆龄女王。

全度妍

出道多年的全度妍,曾出演《下女》、《密阳》、《人间失格》、《关不住的诱惑》与《抓住救命稻草的野兽们》等卖座电影与电视剧。

并展成为首位夺下戛纳影后的南韩演员,更是手握青龙、大钟、百想的南韩大满贯影后。

宋慧乔

1996年出道的宋慧乔,代表作包含《 顺风妇产科》、《蓝色生死恋》、《浪漫满屋》与《那年冬天风在吹》等。

2016年宋慧乔与宋仲基主演《太阳的后裔》时,观众就已从镜头近距离见证宋慧乔的逆龄奇迹美貌。

近期在2023年热播韩剧《黑暗荣耀》中展现的绝佳身材,更是令人赞叹宋慧乔的冻龄术。

李英爱

1993年出道的李英爱演出超过20部电视剧,2003年主演韩剧《大长今》获得MBC演技大赏最高荣誉,更因此红遍全亚洲。

结束《大长今》的演出后,李英爱全心投入家庭生活,拥有2个孩子。

时隔14年后,李英爱再度出演韩剧《师任堂》颜值状态依旧,氧气女神称号当之无愧。

金泰希

模特出身的金泰希,2000年以广告出道。

而多数观众认识她的第一部韩剧,应是2003年的《天国的阶梯》。

2020年金泰希宣布产后复出,在回归作《你好妈妈,再见!》中仍维持完美状态,完全看不出是有两个小孩的妈妈。

孙艺珍

孙艺珍1999年以亮眼外型与精湛演技出道,曾拿下MBC演技大赏的最佳新人奖。

2018年从电影回归小荧幕,与鲜肉男友演员丁海寅演出韩剧《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相差6岁的两人,外型与气质十分合拍。

2022年宣布与玄彬结婚的孙艺珍,41岁时正式升格母亲身份,迎来新生命。

宋智孝

2001出道的宋智孝,演出韩剧《宫》与电影《霜花店》后打响在亚洲的知名度。

但因《霜花店》的争议性,让宋智孝的戏剧之路受影响,因此转往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发展。

宋智孝在节目中为求表现、不顾形象的敬业表现,圈粉无数。

孔晓振

今年42岁的孔晓振,与孙艺珍同样在1999年出道。

演出韩剧《主君的太阳》、《没关系,是爱情啊》、《嫉妒的化身》与《山茶花开时》等,展现集大成的功力。

自然率真的自信演技,加上完美匀称体态,让孔晓振与车胜元、苏志燮等众男神对戏也毫不失色。

全智贤

2001年演出电影《我的野蛮女友》,让全智贤一举成为亚洲的电影新星。

2014年,全智贤在再度以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创下演艺事业第二次高峰。

迈入41岁的全智贤,依然维持最完美的肤况与身材,外表丝毫不见岁月的痕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女明星都不会老嘛!尤其这8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