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花书生热爱史》:辛叡恩化身客栈老板娘,坐拥三位花美男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2) 22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新生代女星辛叡恩因在《黑暗荣耀》饰演恶女「朴涎镇」高中时期,知名度急速窜升,古装新戏《花书生热爱史》趁热推出,她化身客栈老板娘,坐拥三位花美男,坦言「想被爱了」。

改编自同名网路小说的《花书生热爱史》日前首播,原本是两班贵族家闺女,却因父母双亡而独力经营著「二花院客栈」的尹端午(辛叡恩 饰),陆续招揽到个性冷酷的武科书生姜铲(厉云 饰)、游手好闲的滑头书生金是姴(姜勋 饰)、个性细腻的贵族书生丁柳嘏(郑干柱 饰)后,四人以宾主关系开始共同互助的生活。

某天,端午意外得知父亲生前尚欠100两钱巨债须偿还汉城府判官,无力还债又不愿将客栈拱手让人的她心生一计,向判官提议帮忙找出「废世孙」的下落抵债,然而此举又会对各自身怀秘密的「花书生三人帮」带来什么影响?紧凑的剧情中同时带有诙谐、浪漫与悬疑,让观众好奇接下来的故事发展。


在上周宣传记者会上,辛叡恩表示,当初收到剧本时,觉得所有角色都很立体生动,认为「端午」应该会受到很多人的喜爱,所以抱著「被爱一次看看吧」的心情接下本剧,且和过往饰演过的角色相比,端午和她最相似,也希望能像端午一样可爱、坚强。

第一次演古装剧,辛睿恩非常慎重、小心对待,为了掌握好语气,将所有台词都录下来,以便自己重听、改进。在戏中被三位花美男包围的她,被问到「如果要在三人当中选一个」时,思考了很久才说:「跟是姴(姜勋)谈恋爱,和柳嘏(郑干柱)结婚。」回答中略过了姜铲(厉云饰),引发现场一片笑声。


除了辛叡恩之外,「花书生三人帮」厉云、姜勋、郑干柱的颜值、演技亦是本剧的看点之一。也是第一次演历史剧的厉云透露,这次除了著重在发声、语调之外,在武戏的部分也花了不少心思,都是配合武术教练一起演戏,笑称自己「有点天赋」。

演过《衣袖红镶边》的姜勋则表示,之前都是在宫内,这是第一次走出宫外,不像在宫里那么注重礼节,可以更自由一些,例如在宫里都要跪著,但现在可以盘腿了,所以感觉很棒。郑干柱被问到「有没有参考哪部历史剧」时,自爆导演送了他原著小说,而且「只有送我,不知道为什么」,导演金政珉在旁赶忙解释说:「那不算礼物,而是我之前读过的。」再度引发现场一阵爆笑。

《花书生热爱史》即日起在friDay影音每周一、二独家与韩国同天更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花书生热爱史》:辛叡恩化身客栈老板娘,坐拥三位花美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